学校机关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3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机关党总支  来源:  浏览量:1210 打印本文

39日下午,学校机关党总支在北区2号办公楼408会议召开学校机关党总支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轮值校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周海滨,学校党委委员、招生工作处副处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明,学校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董涛,学校机关党总支委员谢长伟、王磊,学校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第四督导组一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周海滨主持。

会议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阵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办字〔202303号)有关要求进行召开,机关党总支书记周海滨代表党总支进行了工作汇报。他首先对机关党总支在2022年度开展的工作进行详细总结,以“四个强化”为主线,分别对强化学习目标、强化学习内容、强化分级分层学习、强化理论学习激励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周书记就机关党总支领导班子在党员服务意识、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等方面查摆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汇报,并对问题原因进行深入剖析。

随后,机关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就本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产生问题根源,作自我批评,并提出问题的整改措施和方向。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针对意见建议作一一回应。

第四督导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对机关党总支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第四督导组组长张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一是会议定调明确,二是组织工作规范,三是查摆问题深刻。同时,张明也提出在组织生活会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一是工作总结还不够全面,二是不能以希望、建议代替批评,需要直面问题提批评。

最后,周书记做表态发言。他指出,一是要求全体同志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对照检查材料进行整改,并落实到位;三是要求机关党总支的每一位党员要严于律己,为学校的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核发:王宵 点击数:12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