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21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机关党总支  来源:  浏览量:1325 打印本文

317日上午,学校机关党总支在北区2号办公楼408会议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轮值校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周海滨,学校党委委员、招生工作处副处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明,学校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董涛,学校机关党总支委员谢长伟、王磊,以及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董涛就机关组织工作中有关党校工作、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后材料报送、支部工作法、设立党建专柜、规范党费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通报。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明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阶段“悟精神”工作完成时间节点、党员先锋岗的设置、积极组织教工党员参加“我们的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从严治党会议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通报。


宣传委员谢长伟对各支部三月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强国积分报送等工作进行了通报。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王磊就各支部手册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最后,机关党总支书记周海滨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就学校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学习。通过聚力实施“领航”计划,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确立”;扎实推进“对标争先”计划,推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好声音”计划、提升学校宣传工作质量;着力推动“厚德”、“师道”计划,有效增强思政工作;深入开展“清风”计划,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统战和群团组织作用,积极引导统战群团工作;持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牢固铸就安全防线等七大部分共计10个要点,进行了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


核发:王宵 点击数:13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