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航空学院(什邡校区)科研竞赛协会成立
日期:2023-03-24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彭敏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655 打印本文

为营造航空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同时为在我院展开科研竞赛活动提供坚实的保障,满足学生对科研探索的渴望,激发学生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航空学院于3月22日中午在什邡校区明善楼航空发动机实训室隆重举行了航空学院(什邡校区)科研竞赛协会成立大会。大会由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凌煜杰主持,中国科技进步特等奖获得者行业资深专家王博士四川大学教授董祥忠重庆大学教授陈开律某兵工厂高级工程师刘斌,四川中科贝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芹,什邡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新闻部主任朱丹什邡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朱长源德阳航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陈雨杨和袁佳什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浩航空学院负责人刘波航空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张文华以及航空学院师生代表(含科研竞赛协会成员)共75人参加此次科研竞赛协会成立仪式活动。




仪式中,科研竞赛协会劳子路同学代表协会成员发言,强调作为航空专业的学生要善于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科研竞赛中去,获取更多更好的成绩。航空学院负责人刘波在讲话中说到,成立航空学院科研竞赛协会顺应了当今高校发展趋势,能为航院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也是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助推器。




什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浩为航空学院科研竞赛协会授牌,以此祝愿航院科研竞赛更上一层楼。特聘专家四川大学董祥忠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激励同学们通过科研竞赛活动加强学习,努力拓展知识,在科研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航空学院科研竞赛协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核发:王宵 点击数:16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