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首批新时代四川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项目验收材料审核会议
日期:2023-04-26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359 打印本文

    421日,学校党委在国腾北区2号楼408会议室召开首批新时代四川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项目验收材料审核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尹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智,成都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曲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董涛组成评审组,对我校三个首批新时代四川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建设单位上报材料进行现场审核。


说明: eea0778c499136d7942f443cee8f833


    会上,我校三个首批新时代四川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建设单位依次对照验收内容,分别从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清单、重要措施落实情况清单、示范作用发挥情况清单、信息平台参与情况清单、负面清单自查情况以及典型案例等几大部分进行工作总结。


    四位评委结合汇报情况对创建单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对深入挖掘完善材料、进一步提高建设单位工作验收水平提出重要的指导意见。尹彤书记强调材料要凝练、总结、拔高,行文格式需规范,用语需严谨,材料要体现支部建设中的特色、创新、亮点。



核发:王宵 点击数:13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