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赴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开展“优秀支部工作法”研学活动
日期:2023-05-05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卜欣彤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719 打印本文

    为不断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商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428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商学院党总支赴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开展优秀支部工作法研学活动。


    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张剑波,党委副书记俞佩玉,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向姝婷,教师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邓兴华,教师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邓富华,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王博,国腾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灵怡,党委副书记兼支部书记文玉,党委委员兼党办主任黄丽洪,党委委员兼支部书记赵涛,支部宣传委员李忠涌以及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纪委委员兼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党总支组织委员卜欣彤,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萍、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艳玲,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委员蔡文婧,其他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研学活动。



    活动开始,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张剑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委副书记俞佩玉对学院师生党建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其次,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向姝婷从背景、概要、做法、成效、总结五个部分系统介绍了育人四部曲工作法,重点展示了育人四部曲四大做法四大成效分享了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案例。



    随后,国腾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灵怡对国腾集团党建情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对党总支建设情况进行介绍。





    最后,在交流讨论环节,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向姝婷与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支部建设、课程思政教学、思政案例库建设等议题进行深入、热烈的探讨,并逐一解答了与会人员的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各单位互相学习,优势互补,使党员党性觉悟得到提高,从而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王宵 点击数:17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