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百余名离退休干部到我校参观调研
日期:2023-05-15  发布人:什邡校区管委会   作者:张儒洁  来源:3-什邡校区  浏览量:1363 打印本文

5月12日上午,什邡市组织110余名县处级离退休干部我校什邡校区参观调研,什邡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天龙带领市教体局、市卫健局、老干部党校主要负责同志一行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张智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老干部的到来,对老干部们一贯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学校建设期间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对此次参观调研选到我校什邡校区感到荣幸。随后从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校地合作互动等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什邡校区运行近两年来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美好的发展前景。活动中,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体育场、特色教室、实验室、餐厅等场所,大家都为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备感到惊叹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学校蓬勃的发展势头和强劲的发展活力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对学校的发展速度表示赞赏,衷心地希望学校能继续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创造更多辉煌成就。

 

核发:王宵 点击数:13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