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校长林静芳一行莅临商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专项督查
日期:2023-05-21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周俊蓉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426 打印本文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推进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开展,受学校党委委派,515日,助理校长林静芳,文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任雪花莅临商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专项督查和调研。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梅,党总支书记曾玉珊,组织委员卜欣彤,宣传委员周俊蓉参与。


总支书记曾玉珊分别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新闻宣传工作管理情况”和“舆情管控制度”四个方面进行了总体汇报。


说明: D:\桌面\5.15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专项督查和调研照片\1684136077181.jpg

助理校长林静芳就商学院此次的调研内容表示肯定,对新媒体管理、工作的督查督导制度方面给予建议;常务副院长任雪花提出建议,邀请思政教师对党政相关文章撰写、规范用词等方面进行培训。



最后,常务副院长余梅表示感谢校领导对商学院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的肯定及建议,商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工作做牢、做扎实。

核发:财经系 点击数:14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