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领导来校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
日期:2023-05-24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600 打印本文

    5月23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宣思统战处处长李大鹏一行到我校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党委书记尹彤,校长马争,助理校长林静芳,副校长杜辉以及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马争校长首先对李大鹏处长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四川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有关情况




    随后,尹彤书记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进行汇报,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规划、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




    听取汇报后,李大鹏处长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作工作强调,明确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是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内在要求,对切实抓好思政课程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进展有序,为思政课教学积极探索出具有民办高校特色的思政教育教学途径。


核发:王宵 点击数:16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