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何然前往什邡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5-25  发布人:什邡校区管委会   作者:马浩  来源:3-什邡校区  浏览量:1525 打印本文

522日,学校创始人何然女士前往什邡校区,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深入教学一线、与学生进行座谈等形式与什邡校区师生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创始人助理张华,以及什邡校区管委会、实验室建设管理处、航空学院、文理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员接待并陪同。整个调研工作持续5个小时。


下午一点,创始人何然女士抵达什邡校区后,首先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对创始人再次视察什邡校区表示欢迎,并从双校区运管模式、安全稳定、教育教学秩序、校地合作等方面,向创始人汇报了什邡校区近两年来的运行情况,张智还对在抗疫期间给予什邡校区师生关心和支持的创始人和董事长表示感谢。随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副处长李海、航空学院副院长刘波、文理学院体育系主任李楠先后汇报了工作。




在听取工作汇报的同时,何然女士针对有关单位和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何然女士要求什邡校区进一步加强与什邡各级、各层面的交流,深入融合到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切实履行大学的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的职能;积极向政府争取扶持政策,助力学校更好发展;盘活好什邡校区各种资源,进一步提高教育资源的使用效率。她希望,什邡校区要加强与周边学校的交流,打造校园明星,树立校园榜样,传播正能量。创始人还要求各单位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状况,了解学生的需求,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困难。此外,她还对其他单位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


紧接着,创始人何然女士深入到教学一线,先后走访了工学院实验室、电竞实验室、飞机发动机实验室、健身房、高尔夫室内模拟器、形体房。




走访中,何然不时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了解课程培养方案、学生学习动力、教学资源使用情况等。交流中,何然女士向实验室建设管理处以及有关教学单位提出,要切实按照教学实际需求进行实验室建设,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使用管理,开展好实验设施“共建共享”,努力提高实验室的使用效率。


调研活动中,创始人何然还与什邡校区8名学生代表在致远楼102教室进行座谈。学生从学习、生活及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也在勤工俭学、竞赛辅导、后勤服务等方面向学校提出了一些建议。




    座谈会上,创始人何然不时与学生进行互动。她说,什邡校区是一个学习和生活的好地方,希望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并学会主动争取资源,学会自主学习,不断开拓视野。会上,创始人何然再次强调,学校各单位要密切关注学生的需求,切实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核发:王宵 点击数:15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