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马争前往企业调研并看望航空学院“现代学徒制”学生
日期:2023-05-26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刘波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530 打印本文

为抓实落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就业和实习有关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学校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同时也为深入了解我校第二批“现代学徒制”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5月26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校长马争带队深入走访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19工厂航利学院调研并看望航空学院第二批“现代学徒制”学生,航空学院副院长刘波,航空学院专职教师胡勇随同前往

航利高校业务负责人、教研业务经理周召召首先介绍了航利学院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高度认可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学徒制”学习过程中的优秀表现。随后参观了学习工厂,详细介绍了学习工厂的人才培养模式及航空发动机教学方法,随后同马争校长探讨了发动机的一些国内技术现状。在学习工厂内,来自航空学院2020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的32名“学徒制”学生正在认真聆听来自企业“大国工匠”教授的发动机实践教学,马争校长对学生的学习状态表示满意,同时鼓励同学们将课堂所学知识结合实践,将来成为航空强国的中坚力量。




随后在周召召的陪同下参观了航空通用技能实训楼、学生宿舍以及刚刚开馆的四川航空科技馆。本次调研交流及看望学生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和校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及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将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上新的台阶。




   

核发:王宵 点击数:15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