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3-06-02  发布人: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浏览量:1173 打印本文

    62日下午,学校在南区西办308会议室组织召开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究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形势,明确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点。会议由助理校长林静芳主持,党委书记尹彤,副校长唐才刚,轮值校长周海滨,副校长杜辉,各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助理校长林静芳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成都市政法委全市学校政治安全工作会》及《四川省教育厅承担大运会省属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会》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轮值校长周海滨通报了近期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做好校园领导带班、员工值班的值班工作,做好公共区域的排查检查及校园网络安全管理。




接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董涛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反邪教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党委书记尹彤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尹彤书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意识,树立大安全工作格局;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担责意识,强化安全主体责任;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管理措施,强化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


核发:王宵 点击数:11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