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社科联专家一行到校指导工作
日期:2024-03-15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刘波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280 打印本文

    315日上午,德阳市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江浩一行7人来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校区指导工作并听取基地申报汇报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等参与会谈航空学院副院长刘波汇报了“德阳市低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申报材料

 

    江秘书长一行先后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图书馆、航空学院实验楼,刘波全程陪同讲解。在听取汇报环节,张智代表学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成绩。随后,专家听取了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梅申报的“德阳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和航空学院副院长刘波申报的“德阳市低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汇报。汇报中,刘波提到以国家层面近期首次将“低空经济”写入政府报告为背景,结合我校前期在科研方面做出的成绩,再依托德阳市通航产业园和德阳市航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等单位及高校共同申报了该“研究中心”,希望以此为契机来推动低空经济的发展,进一步服务于德阳通航产业。

 

    最后,专家一行对我校的科研成果和校区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提出的申报材料提出了指导意见。据悉,此次申报结果将在4月初公布,无论成功与否,这都意味着航空学院在科研工作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核发:王宵 点击数:12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