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评审会
日期:2024-04-16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陶靖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800 打印本文

    412日上午,商学院在西办113会议室召开了2024“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评审会。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副校长张明善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周茂教授、李雨浓教授、王博教授,西南民族大学康杰教授,西华大学邱虹教授等6位专家受邀对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专家评审工作。商学院院长蔡伟民常务副院长余梅及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参加此次评审会。


    首先,商学院院长蔡伟民致欢迎词常务副院长余梅从商学院教学愿景、价值观、培养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思想和原则等方面向各位专家做了介绍。


    评审专家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培养能力、课程体系构建及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评审分别对每个专业的特色培养、课程交叉融合及优化、实践教学课程都给予了专业化建议,并提出在课程体系和课程设置上凸显时代性和前瞻性。


    最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副校长张明善总结发言。张校长感谢各位专家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专家们能经常莅临我校进行专业指导。同时,张校长对商学院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商学院在评审会结束后,能够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秉着推进产教融合,深化协同育人的原则,结合商学院自身发展规划,凸显专业特色,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工作。

核发:王宵 点击数:8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