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务部二级网站上线的通知
日期:2018-11-02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608 打印本文

全体师生员工:


为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财务部二级网站http://www.cduestc.cn/s.php/cwb于11月2日正式上线。现全院师生通过财务部二级网站可使用如下服务:

1.     查询服务。包括学院银行开户信息、纳税人识别号查询,社保、公积金、发票真伪链接查询等。

2.     缴费充值服务。包括学杂费网银缴费、校园卡网银充值等。

3.     通知公告服务。全院师生涉及财务方面的各项通知及公告。

4.     办事指南服务。包括全院师生办理各项财务业务的详细流程介绍。

5.     常见问题服务。汇总全院师生在财务部办理各项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6.     资料相关服务。包括提供各项财务办事业务的电子表格下载及财经类学习资料的在线阅读。


财务部二级网站其他服务功能仍在建设中,敬请期待。特此通知!

                                                                                            财务部

                                                                                          2018年11月2日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