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倡议书
日期:2018-11-19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曾玉梅  来源:后勤资产处  浏览量:1434 打印本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环境是人类生存与发展的前提和基础,然而随着经济的发展,环境污染已经是全人类的一大难题。弘扬节约美德,倡导低碳生活,建设环保型、节约型校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为增强广大师生的资源节约、环境保护和能源危机意识,特此向全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1、节约用电。根据自然光线调节照明灯的使用最后离开教室寝室随手关灯、关电脑、关设备、关电源减少设备待机时间;冬季空调温度不高于20℃。
     2、节约用水。随手关水龙头爱护供水系统若发现有管道漏水或者长流水现象,请及时报修。

    3、节约办公用品。提高无纸办公程度;节约纸张,尽量将纸张双面使用
    4、减少一次性用品使用。尽量不使用一次性木筷、纸杯餐具;减少使用塑料包装

    我们倡议每一位师生携起手来,主动践行节能环保措施,一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开始做起以实际行动和全新的精神文明风貌塑造节能环保新篇章。

    节能环保,你我同行!

 

 

后勤资产处

学院节能办

                                                        2018年11月19日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