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18年度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业绩公示
日期:2018-12-26  发布人:人力资源部   作者:人力资源部  来源:  浏览量:2033 打印本文

 

各位员工:

现将2018年本院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业绩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1226日至201911日,公示期间任何人对此有异议的,请将书面意见于201911日前报人力资源部。

 

序号

姓名

部门

岗位

现任专业技术职务及时间

拟评审专业技术职务

任现职以来业绩

1

李钦林

电子工程系

专职教师

工程师

201611

高级工程师

1、完成科研教学项目28项,其中担任项目负责人23项。来校前,在企业主持、参与项目16项;来校后受邀主持企业项目8项;参与学校教改项目2项,横向项目2项。主要如下:

作为负责人,完成绵阳华亿达新生产线电气控制系统项目,已经结题。

作为负责人,酒厂生产线RFID、机器视觉检测机项目,已经结题。

作为负责人,普什医塑公司的采血管贴标机项目,已经结题。

作为负责人,南格尔采血袋RFID检测装箱机项目,已经结题。

作为负责人,斑竹园污水处理厂电气控制系统改造项目,已经结题。

作为负责人,RFID检测输送机,已经结题。

作为负责人,吉利汽车成都制造基地大型冲床安全改造项目,已经结题。

作为负责人,海产市场供热项目,已经结题。

作为负责人,郫县核力机电设备厂新厂房供配电项目,已经结题。

作为电气控制系统分项目负责人,完成五粮液酒糟摊凉设备开发项目,已经结题。

作为电气控制系统分项目负责人,完成五粮液酒糟上甑设备开发项目,已经结题。

作为电气控制系统分项目负责人,完成五粮液酒糟拌和设备开发项目,已经结题。

作为电气控制系统分项目负责人,完成35吨挖掘机开发项目,已经结题。

作为电气控制系统分项目负责人,完成20吨挖掘机开发项目,已经结题。

作为电气控制系统分项目负责人,完成13.5吨挖掘机开发项目,已经结题。

作为电气控制系统分项目负责人,完成高铁轨道板铺设精调器项目,已经结题。

作为电气控制系统分项目负责人,完成阻尼器实验台项目,已经结题。

2、知识产权,授权受理总计13项:获得授权6项,发明2项,实用4项。已受理7项,发明3项,实用4项。授权如下:

《一种电气自动化设备的检测装置》、《一种工业用电气自动化输料装置》、《一种电源及电力监控系统》、《轨道板调整装置》、《移动式轨道板精确调整装置》、《高比功率电液闭环角位移控制系统》。

3、教学

任现职以来,累计完成《嵌入式系统设计》、《供配电实用技术》、《电气控制与PLC》、《微机原理》等9门课程的教学任务,累计学生人数964,累计1104课时。每年完成工作量达到学校规定要求。

4、发表6篇独撰论文:《《传感器原理》课程教学研究》、《DC-DC升降压(Buck-Boost)变换器设计与仿真分析》、《无功补偿在提高工厂供配电系统经济性中的作用》、《基于LabviewPLC进行采集控制的实现》、《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概述及设计》、《供配电设计中的节能方法和措施分析》。

5、出版教材1部:《电气控制与PLC控制技术》。

6、获奖2次:201712月:院级教学改革优秀奖;

20187月:指导学生参加电子设计竞赛,1个省级一等奖,2个省级二等奖,4个省级三等奖

2

温苾芳

电子工程系

专职教师

工程师

20127

高级工程师

1、承担《供配电实用技术》、《工厂供电课程设计》 、《电机与拖动》 、《电机驱动系统仿真设计》 、《电力系统自动化装置》 、《高电压工程》 、《发电厂电气主接线课程设计》共7门课程教学,共计592课时量。

2、发表《“让课堂走进工厂”在电机学课程中的应用研究》共计1篇论文

3、作为负责人完成/负责项目:“玉树文成公主纪念馆”项目,旅游纪念馆,2013年,副专业负责人,本专业工作中排名第2,并已经结题; “高新区中和片区怡馨家园(观东小区)安置房工程”,住宅,2012年,副专业负责人,本专业工作中排名第2,并已经结题; “成都市新津花源镇白云村678组”,别墅,2013年,副专业负责人,本专业工作中排名第2,并已经结题; “天府软件园(F区)”,科研办公楼,2013年,设计人,本专业工作中排名第3,并已经结题; “成都市双流县商贸集中发展区(第二期)”,奥特莱斯停车场及车库,2013年,专业负责人,本专业工作中排名第1,并已经结题; “万家湾公交站综合体”,住宅、商业,2014年,设计人,本专业工作中排名第2,并已经结题;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二期”,医院,2015年,设计人,本专业工作中排名第4,并已经结题; “成都市公办幼儿园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第一批次)项目—南片区勘察和设计”,22个幼儿园,2015年,专业负责人,本专业工作中排名第1,并已经结题; “香月湖”,公寓式酒店,2015年,设计人,本专业工作中排名第2,并已经结题;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一期工程”,总图景观电施设计,2015年,设计人,本专业工作中排名第2,并已经结题; “万和中心”,商业、住宅,2016年,设计人,本专业工作中排名第3,并已经结题;“乐天广场”,商业综合体,2016年,设计人,本专业工作中排名第4,并已经结题; “一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医院,2016年,副专业负责人,本专业工作中排名第2,并已经结题; “银泰.紫金花园”,商业、住宅,2016年,副专业负责人,本专业工作中排名第2,并已经结题;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学校,2017年,设计人,本专业工作中排名第2,并已经结题。

42103年负责设计的“玉树文成公主纪念馆”项目,荣获2016年度四川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

2013年负责设计的“玉树文成公主纪念馆”项目,荣获2016年中国建筑优秀设计一等奖;

2013年负责设计的“玉树文成公主纪念馆”项目,2016年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创作奖入围。

3

罗凯

电子工程系

实验中心副主任

工程师

20135

高级工程师

1、承担《单片机应用实训》、《Protel电路版图设计》、《电子技术基础实验》、《电子综合工程实践》、《现代电子技术综合实验》、《电子装配实训》、《C语言硬件编程》等共11门课程教学,共计3493学时。

2、发表《基于地理信息系统的舰船智能导航研究 》、《基于Arduino平台龙门型3Dprinter的研究与设计》、《二端在线二次电池组充电自动均衡维护智能远程监控系统》、《集成电路应用试验教学改革探析》、《基于CDIO的电子综合实践课程体系建立》、《电工电子实验创新改革 》、《基于CDIO嵌入式实践课程的改革与研究》、《智能化快捷食堂就餐系统设计 》、《流固耦合的水机轮机转轮静应力仿真与模态分析》、《基于CDIO电子类创新实践课程体系的探析 》、《基于CDIO模式下电子综合实践课程教学改革》共计11篇论文。

 

3、完成科研教学项目6项,其中担任项目负责人4项。 作为项目负责人,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二端在线二次电池组充电自动均衡维护智能远程监控系统》,该项目20155月获得优秀结题。

作为项目负责人,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基于Arduino平台的3DPrinter设计》 ,该项目在201612月顺利结题。

作为项目负责人,院级实验创新项目:《电工电子实验教学改革》 ,该项目在201312月顺利结题。

作为项目负责人,院级教改项目:《基于CDIO电子综合实践课程设计与实施改革》,该项目在2014年结题,并获得优秀结题。

作为项目第二负责人,院级教改项目:《基于CDIO电子类创新实践课程体系的设计与实施(一)》,该项目在2015年结题,并获得优秀结题。

作为项目第二负责人,院级教改项目:《基于CDIO电子类创新实践课程体系的设计与实施(二)》,该项目在2016年结题,并获得优秀结题。

4、教材出版(编写内部实验教材和产业报告12本)《集成电路应用实验指导书》、《电工电子实验指导书》、《电子综合工程实践指导书》、《电子创新实践指导书》、《电子技能基础实训指导书》、《C语言硬件体验课程指导书》、《可编程电路硬件设计指导书》、《APP开发技术实训指导书》、《开源控制技术实训指导书》、《智慧寝室项目设计指导书》、《组网技术实训指导书》、《2017年成都市物联网产业报告》.

5、 知识产权;获得实用新型专利5项,其中2项为第一发明人。《二次电池组充电自动均衡维护远程监控系统》、《基于ZigbeeWiFi的智能楼宇电力管理系统》、《一种基于蓝牙4.0的出行防盗与失物追踪系统》、《一种垃圾桶监管系统》、《一种机械手智能控制系统》

6.任职以来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奖项7(1)201408月 获得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

(2)201412月 获得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全国二等奖”

(3)201509月 获得两项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

(4)201509月 获得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全国三等奖”

(5)201608月 获得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

6201808月 获得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全国一等奖”

7.获得其他奖项9

201401月 获得电子工程系“先进个人”;

201412月获得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最佳指导老师”;

20151月获得成都市物联网联盟“2014年度优秀物联网教师” ;

20152 月获得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员工” ;

20157月 获得电子工程系总支委员会“党员组织活动积极分子”;

20171月获得“电子工程系先进个人”奖;

20171月获得“电子工程系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81月获得“电子工程系先进个人”奖;

20186月获得电子科大成都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201808月 获得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全国一等奖”

4

王旭

电子工程系

专职教师

讲师

201311

副教授

任现职以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核心期刊9篇(北大中文核心5篇,中国科技核心4篇);以第一发明人身份获得5项专利授权,其中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编写教材3本,其中参编公开发行的教材1本,主编内部出版教材2本;担任项目负责人的科研教改项目合计4项,其中担任四川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负责人2项,1项已结题并被获四川省教育厅优秀科研成果奖,1项为四川省教育厅重点自然科学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的教改项目2项,2项均获院级优秀教学成果奖。2018年入选四川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培训专家库,担任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

5

赵小翔

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专职教师

讲师

201012

副教授

1、承担《高频电子电路》,《电磁场电磁波》,《数字逻辑设计及应用》,《射频电路仿真实验》,《微波无源电路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共计2264课时量。

2、发表《The implementation of temporal synthetic aperture imaging  for ultrafast optical  processin》、《电磁场与电磁波的教学改革研究》、《电压调谐LC带通滤波器的设计》共计3篇论文

3、参与四川省教育厅项目:《复杂战场电磁环境中雷达对抗信号感知方法研究》已经立项。

6

李艳莉

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专职教师

讲师

201112

副教授

1、承担《电路分析基础》、《大学物理》、《模拟电路基础》、《电磁场与电磁波》、《电磁场理论》、《微波技术基础》、《Matlab系统仿真实验》、《数模电路应用基础I》等课程的教学,共计2150课时量。

2、发表《基于积谱矩阵局部二值模式的欺骗干扰识别》、《雷达欺骗干扰特征提取与综合感知方法综述》、《Dual-Band Bandpass Filter Using Open-/Short- Circuited Stub-loaded Quarter-Wavelength Resonators》、《侦察参数精度对机载SAR假目标干扰的影响》、《集总参数滤波器的设计》共计5篇论文

3、作为第一负责人完成四川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复杂战场电磁环境中雷达对抗信号感知方法研究》,该项目已经提交结题材料;作为第二负责人负责四川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基于ZigBee的氡检测网络》,该项目已立项;作为第三负责人负责四川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基于指纹特征的辐射源识别与分类研究》,该项目已立项。

7

李奕轩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专职教师

讲师

20141

副教授

1、承担《管理学》、《管理心理学》、《财经应用文写作》、《市场营销学》、《商务谈判》、《社会保险》、《人员素质测评》等课程的教学,共计1560课时量。

2、发表《基于权变视角的企业组织结构演变研究——以美的集团为例》、《研发销售型物流公司生态圈治理理论与实证研究—基于超边际分析框架》、《领导者如何突破强势下属的‘围追堵截’》、《知识型员工的培训与开发研究——以某学校的员工培训与开发为例》、《浅谈多维教学法在高校教学中的运用》共计5篇论文。其中北大核心期刊3篇,普通期刊2篇。

3、作为负责人完成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项目《‘健康中国’理念下的‘互联网+四川彝族地区休闲体育产业’研究》,项目编号:XXTYCY2017D11,已结题。参与四川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四川省教育信息化应用与发展研究中心课题《基于智慧教育理念的高校信息化教学模型构建》,在研。

8

余梅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副系主任

讲师

200812

副教授

1、承担国际贸易结算、商业银行管理、国际贸易结算(实训)、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金融学基础课程的教学, 2013年以来共计完成8门本科课程的教学,累计3210学时。

2、发表《对外贸易中产品造价的合作博弈效益量标准控制模型研究》、《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国与加拿大农产品贸易合作研究》、《东亚区域经济一体化与中国FTA战略选择》、《基于超星学习通平台的国际金融课程线上线下交互教学系统的建设和应用》、《国际贸易结算基于综合能力培养的教学做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改革》、《新希望集团融资方案成功经验与问题分析》、《四川中药材出口现状及发展策略分析》、《货币银行学课程案例教学系统建设探讨》、《成都制鞋业竞争环境的SWOT分析》共计9篇论文,(其中3篇北大中文核心期刊)

3、主持院级项目共6项,横向科研1, 参与省级项目1项:

Ø  主持院级科研教改项目6项:

[1] 2010.8-2011.6主持院级项目制《国际贸易单证制作与审核》,已结题

[2] 2011.82012.12 主持院级项目制《诺爱邦摄影工作室商业计划项目》,已结题

[3] 2011.7--2012.12 主持院级教改项目《货币银行学》课程案例教学系统建设,已结题

[4] 2013.6--2016.1主持院级实验创新项目《基于特定外贸下的信用证结算流程设计》已结题

[5] 2015.12--2016.10主持院级CDIO教改项目《国际贸易结算基于综合能力培养的教学做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改革》,已结题 优秀

[6] 2016.12-2017.12 主持院级教改项目《基于超星学习通平台的国际金融课程线上线下交互教学系统的建设和应用》,已结题 优秀

Ø  主持横向科研项目1项:

[1] 2018.3-2018.5  主持四川区域汽车倒车雷达市场调研,已结题

Ø  参与省级项目1项:

2016.08-2018.12 参与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 《四川文化贸易发展现状与文化产品的国际化推广研究(编号MD16E003)》,排名第3,完成工作量25%,在研。

9

张琳

经济管理与工程系

专职教师

讲师

201012

副教授

1、承担《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商品学》、《企业资源计划》、《办公软件实训》、《国际货运代理》、《国际货物运输》、《供应链管理》、《现代物流管理》等10门课程,其中包括4门实验课程的教学,共计2937课时量。

2、发表《物联网环境下区域物流量预测方法仿真》、

《农业物流能力与农业经济发展耦合互动机理研究》、《价值链视角下生鲜产品冷链流通模式优化研究》、《基于工作过程的供应链管理课程教学改革》、《我国跨境电子商务物流模式研究》、《生鲜产品电子商务供应链的问题和对策研究》、《RDID在物流供应链中的应用》、《信息化条件下物料清单法在连锁企业订货管理中的应用研究》共计8篇论文

3、作为负责人负责院教改项目:《工程教育模式下电子商务物流与大数据交叉构建改革研究》,该项目于2018.05月立项。作为负责人完成院级教改项目《基于工作过程的供应链管理课程教学改革探索》,该项目于2015.12结题。作为负责人完成院级项目制《**物流中心项目可行性报告》,该项目于2011.12结题。作为负责人完成系级教改项目《基于CDIO教学理念下的ERP课程教学改革》,该项目于2015.12结题。

10

邹倩颖

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

专职教师

讲师

200812

副教授

1、承担《大数据概论》、《系统虚拟化》、《Hadoop系统框架及应用》、《HBase系统框架及应用》、《数据库原理及应用》、《MySQL实战》、《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等7门课程的教学,共计3071课时量。

2、发表《改进遗传算法在实体商业中精准营销研究及实现》、《电子商务大数据分析综合实践平台建设》、《The Research and Design of Big Data Trading Platform for Entity Business》、《基于Hadoop平台的Canopy算法研究及应用》、《基于Hadoop的倒排索引的研究与实现》共计5篇论文。其中,核心期刊2篇,CPCI_S收录1篇。

3、作为负责人完成四川省教育厅重点项目《大数据环境下大型商业体程序化数据交易设计方案——基于环球中心的案例研究》该项目已结题;作为负责人完成成都市科技局技术创新研发项目《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农害诊断云服务系统研究与应用》该项目已立项;作为负责人完成2017年院级教改项目《“大数据+”人才培养模式——跨行业数据分析训练营》和2016年院级教改项目《大数据专业方向新型团队建设》,两个项目已结题。

11

梁亮

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

专职教师

工程师

20045

高级工程师

1.  申请国家发明专利8项,其中5项已获授权:《一种基于软件定义网络的网络诊断方法、系统及设备》,《一种用于网络虚拟化的流表空间隔离装置及方法》,《在托管的终端操作系统中通信业务的实现方法及系统》,《一种软件定义网络操作系统及其实现方法》,《一种隧道处理方法及系统、控制面设备、转发面设备》,《一种实现虚拟网络的方法、控制器和虚拟网络》,《认证授权处理方法及装置》,《播放多媒体的方法及系统、服务器》;

2.  拥有软件著作权1项,《SBS含量在线测定软件 V1.0;

3.  发表6篇论文,其中核心期刊4篇,EI索引1篇:《一种基于网格图像的几何畸变修正方法》,《一种基于可编程图形硬件的快速三维图像重建算法》,《面向移动互联网的业务路由叠加网络》,《虚拟化终端托管平台及其关键技术》,《一种基于PC的快速三维图像重建方法》,《基于3-D Facet模型的亚体素边缘检测算法研究》;

4.  主持学院教改项目1项:《以成果为导向的融合教学方法框架研究与实践之一:学生Persona建模》,在研;

5.  承担《程序设计思维导论》、《计算机组成原理》、《云计算网络系统》、《Linux网络基础》、《高级云平台搭建与运维》、《机器学习》、《基于Python的人工智能基础》七门课程的教学,共计752课时量。

12

凌煜杰

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

正科职

助理研究员

201311

副研究员

1、承担《大学生人文素养》、《合唱指挥与训练》、《奢侈品鉴赏》《旅游音乐欣赏》课程的教学,共计812课时量。

2、发表《浅议高校辅导员的谈话技巧》、《新时期高校学生管理模式创新研究》、《独立学院新生教育体系的探索与实践》《独立院校就业指导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浅议高校辅导员队伍管理》《关于在“90后”大学生中开展思政工作的思考》《构建高效新生教育的课程体系》《如何做好大学生“校园贷”的思想教育工作》共计8篇论文。

3、作为负责人负责云计算系院级教改项目:《用文字捂暖教育生活之新媒体网络思政》,并参与《辅导员成长工作室》、《以成果为导向的融合ji8aoxue方法框架研究与实践之一:学生Persona建模》课题,3项教改项目均已经立项。

4、参编《大学生人文素养》教材1部。

13

王争

行知学院

专职教师

高级工程师

1、承担《嵌入式系统原理》、《嵌入式实验》《嵌入式实践》《嵌入式操作系统》等课程的教学与实验,共计480课时量。

2、申请了一项发明专利《一种64通道高精度数据采集系统》,实用新型一项《一种64通道高速高精度数据采集系统》,全部受理

3、国腾项目《双通道18bit 5MSPS采集系统的设计》做为主研,目前该项目已经立项,并完成了样机设计;院级教改项目《创新实践教学体系的改革与探索》主研,已经立项,目前正在进行中,预计学期末全部完成。

14

罗佳

计算机系

专职教师

副教授

201411

教授

1、承担《程序设计2-数据结构》、《软件体系架构与设计模式》《PHP程序设计》、《面向对象技术C++》、《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工程设计2》、《软件工程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Web前端开发》课程的教学,共计970课时量。

2、发表《基于自适应阈值和连通域的隧道裂缝提取》、《基于图像处理的围岩分级测量实验教学系统开发》、《基于背景域串行分类器的手写字符识别算法研究》、《基于多种特征要素的隧道开裂提炼方法研究》、《基于等级考试的C语言机考模式研究》、《基于游戏通关的新型计算机考试模式》、《关于通过考试模式改革促进教学的研究》共计7篇论文,其中核心期刊4篇。

3、作为负责人负责教育部教改项目《基于工程导向和慕课相结合的Web前端设计课程改革》,该项目已立项;负责学院项目教改项目《C++程序设计基础课堂教学内容改革与研究》该项目已经结题;负责学院项目教改项目《基于等级考试的C语言机考模式研究》该项目已经结题;负责学院项目教改项目《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立项教材》该项目已经结题;负责计算机系教改项目《基于工程教育模式下的课程改革之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该项目已经结题;

15

马玉波

计算机系

计算机系学生科科长

助理研究员

201311

副研究员

1、承担《大学生人文素养教育》、《形势与政策.》、《OFFICE办公应用实例制作》、《团课》等课程的教学,共计506课时量。

2、发表《关于如何加强独立学院资助工作建设具体措施的探讨、《基于微信公众Oauth2.0授权管理技术开发高校综合性学业引导与服务平台的初探》、《学生通识素养教育建设初探》、《基于LBS 学生管理校园服务轻应用平台的建设》、《基于易班平台的“易学习”的建设》、《独立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实践的探讨》共计6篇论文

3、作为负责人完成/负责2项院级教改项目:《学生公寓管理系统研发》、《独立学院理工科学生通识素养体系建设》,该项目已经经过审批,并已经结题/立项。

16

刘婷婷

文理系

专职教师

讲师

200911

副教授

1、承担承担《旅游学概论》、《管理学》、《旅游管理基础》、《国际饭店管理》、《导游实务》、《餐饮服务》、《酒店管理实务》、《旅游策划》、《客源国与目的地概况》、《饭店管理基础》、《旅游业入门》、《酒店业入门》、《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文化学》、《旅游景区管理》、《旅游职业道德》、《中外民俗》、《旅游企业会计实务》、《旅游礼仪与形体》、《中国旅游地理》、《旅游法律法规》、《酒店会展筹办见习》、《景区景点考察见习》共23门课程教学,共计2458学时课时量。

2、发表《乡村旅游利益相关者矛盾冲突及协调路径》、《城市近郊乡村旅游转型升级研究》、《The Development of “Chuangke” in Rural Tourism:A Case Study of Rural Tourism Scenic Spot in Chengdu Sansheng Township》、《城市游憩商业区功能空间发展分析》、《汶川羌绣旅游商品开发现状及对策分析》、《基于国外案例的攀枝花城市转型发展对策思考》、《TBD功能空间的发展趋势》、《基于元科学视野的元旅游学理论构建初探》共计8篇论文。

3、作为负责人负责项目: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一般科研项目(18SB0215)《城市近郊乡村旅游转型升级研究》,该项目在研;参与四川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课题(GZY16B22),基于旅游新业态的旅游产品策划营销课程教学改革研究;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一般科研项目,中国旅游OTA发展模式与旅游预订意向关系研究;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一般科研项目,新形势下四川中小旅行社转型研究;参与纵向课题《崛起汶川——汶川羌文化生态旅游区建设》,负责羌绣旅游资源现状评述、发展战略重点及举措部分;负责《四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旅游先导产业实施情况报告》项目的中文主编工作;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旅游人类学研究——以青藏高原为例。主持或参与旅游项目可研、旅游策划和规划项目共47项。

17

曾杰

文理系

专职教师

讲师

201312

副教授

1、承担《大学英语》、《英语听说精品体验》、《科技工程英语》、《职场英语》、《英语泛读》、《英语词汇学》、《英美报刊选读》、《时政英语语言特点与翻译》等课程的教学,共计4116课时量。

2、发表《Indeterminacy of Translation: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Cognitive Construal》、《翻译转换中的识解运作》、《英语词汇教学的多模态—认知策略模式》、《语言官能的属性问题新探—基于生物学和物理学的论证》、《知识分子的文化定位与价值选择—以电影<无问西东>为例》、《阿多诺文化工业理论及其当代启示》等共计12篇论文。

3、作为负责人完成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外宣话语新动态分析及翻译策略研究》,该项目是省厅重点科研项目,并已经结题,评定为“良”。

18

陈晓辉

文理系

专职教师

讲师

200912

副教授

1、承担本专科学生讲授七门课:《英语语音》,《英语阅读》,《英语教学法》,《教育心理学》,《大学英语》,《职场英语》,《商务英语》,共计3012课时量。

2、发表《茶在英语语言与文化传播中的表现分析》、《Pragmatic Competence Study in Task-Based English Classes》、《The Influence of English Culture on English Translation》、《Relevant Research on General Education Concept in English Education》、《基于任务型项目的英语专业学生的语用能力培养研究》、《从课堂教育英语语用能力培养角度浅析英语教学法课程改革尝试》共计6篇论文。

3、作为负责人负责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民间文化项目:《文化全球视阈下彝族年口述史及传承研究》,该项目2018年立项在研。作为负责人完成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项目制专项经费项目项目:《外贸跟单与实践》,该项目2013获院级二等奖.

19

孙悦

文理系

专职教师

讲师

200912

副教授

承担本、专科《大学英语》《英语写作》《通用英语读写译》《综合英语》等课程教学,共计6176学时。指导33名学生毕业论文。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独撰论文4篇以及其它独撰5篇,第二作者2篇,参编教材9本,承担90万字内容。负责或参与项目四项。

20

范蒙蒙

体育部

专职教师

讲师

201212

副教授

20109月任现职以来,承担本、专科《大学体育》、《公共关系实务与礼仪》、《旅游服务礼仪》、《茶艺实务》、《职场形象塑造》、《酒水品鉴》、《形体艺术》、《插花实务》、《艺术鉴赏》等课程教学,共计3420学时。指导学院排舞代表队参加全国性比赛,多次荣获一等奖。指导40余名学生毕业设计。获批国家重点科研课题两项。拥有国家级版权课程《现代女性优雅形象与魅力修养塑造》,曾出版《体育教育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研究》、《公共关系实务与礼仪》、《形象设计与化妆》、《汽车营销服务礼仪》、《健身舞蹈》等著作,发表理论论文若干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三篇,并在《魅力中国》、《明日风尚》、《中国青年导报》等多家报刊杂志开设专栏。

21

蒲实

体育部

专职教师

讲师

201112

副教授

201112月任现职以来,承担本、专科《体育I》、《体育II》、《体育选修课》、《篮球专修课》等课程教学,总学时:3936学时,学生人数:3691人。

2013年获得篮球国际级裁判员称号。指导学院篮球代表队参加全省大学生篮球比赛比赛,荣获第三名。2017年推荐指导学生校外实习6人,推荐就业4人。

任现职以来,本人取得科研成果如下:教学教改项目1项(为负责人,已结题)、四川省体育局资助1项(第三主研,结题);独撰或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3篇(均为北大核心);作为主编编写出版教材1本(九州出版社,本人撰写20万字)。

22

龚志龙

艺术与科技学院

专职教师

教授

1.发表著作《湘西烟雨浓》、《蜀山青秀》共计5篇。

2.发表作品集《文心蜀韵中国山》、《芙蓉绽放当代工笔画大展即中国》共2部。

23

黄莉

艺术与科技学院

专职教师

教授

1.发表画册《意韵——工笔画系列中国当代美术最具潜力画家》、《名家课堂---黄莉工笔花卉画法》。

2.发表著作《花魁——国画牡丹百图清赏》、《和谐家园--全国工笔画作品展作品集》作品“林荫深处”共计8篇。

24

杨耀荣

人力资源部

副部长

助理研究员

201111

副研究员

1.发表核心期刊文章《构建高校新生教育的课程体系》《独立学院新生教育体系的探索与实践》2篇,发表论文《独立学院辅导员培训现状分析与模式设计》《专业团队建设模式在高校辅导员工作中的应用》等共计4篇;

2.主持参与项目《学生事物职能系统开发研究》《独立学院辅导员心理健康与人力资源开发研究》2项;

3.参与出版《大学生人文素养》;

4.获得“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全国IET英语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5.承担《大学生人文素养》《大学生人际交往》共2门课程教学,共计540学时。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0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