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春季入学报到缴纳水电气费的通知
日期:2019-01-14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844 打印本文

   为更好地服务全院同学,加快同学们新学期开学报到注册手续办理,完成20187-12月水电气费的缴纳。财务部将在下学期开学(20192月)采用网上缴费的方式办理水电气费缴纳。具体方式有以下四种:


一、农行微信公众号缴费方式

采用该方式的同学请于21823:00以前登陆微信,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官方微信号→ 微生活 → 生活缴费→ 更多 →学杂费 →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老生学杂费,输入学号和姓名后按提示金额进行缴费。【无农业银行卡也可缴费,推荐使用】


二、农行掌银缴费

采用该方式的同学请于21823:00以前在手机里打开“中国农业银行”APP,点开农行APP → 生活缴费 → 更多 → 学杂费 →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老生学杂费,输入学号和姓名后按提示金额进行缴费。【采用农行APP缴纳学杂费的同学请先要确定是否已完成农行掌银的激活,如没有,请前往农行任意网点进行掌银激活。】


三、农行网银缴费

采用该方式的同学请于21823:00以前登录“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财务部”网站(http://www.cduestc.cn/s.php/cwb),点击网页左下方“信息管理平台”→ 网银缴费 → 四川省→ 成都市 →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老生学杂费,输入相关信息后进行缴费。【采用农行网银缴纳学杂费的同学请先要确定是否已完成农行网银的激活,如没有,请前往农行任意网点进行网银激活。】


四、农行卡委托代扣缴费方式

采用该方式的同学请于220日中午12:00之前在学院财务系统登记的农行卡里存够足额费用,农行会统一扣款。【采用委托代扣缴费的同学建议在卡里预存500元,以免造成扣费不成功】


温馨提示:

1、如遇特殊问题造成无法在网上缴费成功的同学请于224日前往实验大楼收费中心指定窗口进行咨询。

2、经与教务处、学工处商议,自2018年秋季开始,全校学生注册报到取消纸质《报到注册程序单》,由财务部上传电子表格缴费名单给各系(分院)教务科。

3、已完成网上缴费(采用上述四种方式)的同学,不再到实验大楼收费中心办理财务手续,请直接前往各系(分院)教务科,以财务部提供的电子表格缴费名单进行报到注册。

4、网上缴费方式的详细步骤请参看(附件),或登录学院财务部官网查询http://www.cduestc.cn/s.php/cwb/item-view-id-17478.html

 

 

 

 

 

 

 

 

 

附件:

 

 

农行微信公众号缴费流程

 

 

农行掌银缴费流程

农行网银缴费流程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