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院内公共区域进行灭鼠的通知
日期:2019-05-05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张晔  来源:后勤资产处  浏览量:1872 打印本文


院内各单位:


    从56日起,后勤资产处将安排鼠害防治公司对全院公共区域进行投药灭鼠工作。此期间,请各单位注意安全,防止中毒事故发生。

    

    附:灭鼠注意事项

    

    特此通知。


后勤资产处

201955


协议单位灭鼠注意事项


致: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我公司在2019年与贵公司签订了鼠害防治服务合同,并按照要求定期上门防治老鼠和死鼠的清理工作,在此合同期间,还需得到贵学校的配合,并请告知各责任区相关人员注意如下事项:


    1.我公司人员对甲方学校服务场所的隐蔽处投放了灭鼠药物—溴鼠灵饵剂。其中易接触到的鼠药投放点位,我们粘贴了明显的“鼠药有毒”的蓝色标签,以示警示,请贵学校公司工作人员、学生及外来人员不要去触摸该饵剂,特别是孩童和带宠物人员。


    2.请贵学校保洁人员不要去清理我公司布放的饵剂和残渣,在合同期间乙方会定期上门服务对甲方区域点位饵剂老鼠的取食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更新及对过期饵剂做清理。


    3.在初次进场时,我公司投放饵剂点位时,是根据观察学校区域老鼠的鼠便、鼠迹及周围情况进行布点的,所以我公司人员会根据布放饵剂点位来对周围死鼠情况进行巡查。


    4.死鼠的清理:在发现有死鼠时,我公司人员会将死鼠整理装袋,送到空旷的地方挖沟用汽油焚烧,并掩埋; 将死鼠运到空旷的草坪,挖50CM的深沟,投入石灰粉消毒,并进行掩埋;处理完死鼠后要用消毒液消毒可能被鼠污染的场所并洗手消毒。


    5.按照合同要求我公司每年2次会对贵学校的鼠患防治情况和死鼠的清理做全面的检查和维护。如未在我们上门服务期间发现有此情况的,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安排人员上门检查和处理。


    6.[对人类的毒性及解救方法]:如发现有人及宠物误食中毒,对溴鼠灵有效的解药是维生素K1。具体用法:(1)静脉射5毫升/公斤维生素K1,如需要时重复2-3次,每次间隔8-12小时。(2)口服5毫升/公斤维生素K1解药。

    

    祝:合作愉快!


  成都仁民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有限公司

                                          2019430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