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离校财务手续办理通知
日期:2019-06-10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3035 打印本文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毕业生,加快毕业生财务手续的办理。财务部将采用银行卡退费、微信缴费与现场窗口三种方式办理本次毕业生离校财务费用结算。现就具体办理方式通知如下:


    一、涉及退费的毕业生将统一采用中国农业银行卡卡发的方式在615日以前退到各位毕业生的卡中,卡发成功的同学将直接视为已办理完成财务手续,无需再前往收费窗口;卡发未成功的同学请于618-20在收费中心指定窗口现场办理退费。


    二、涉及缴费的毕业生可以自愿采用网上缴费或现场缴费两种方式进行财务手续结算。


    1、采用网上缴费的毕业生需在614-1523点以前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缴费成功的学生将直接视为已办理完成财务手续,无需再前往收费窗口(网上缴费流程附后)


      2、采用现场缴费的毕业生请于618-20在收费中心指定窗口进行办理。


      三、关于界定是否退费还是缴费,请毕业生以教务教材科和后勤综合管理科公示数据为准。若应退书本费大于应交水电费,此种情况为退费。若应退书本费小于应交水电费,此种情况为缴费。


     四、获取更多消息请关注学院财务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登录财务部网站查询。

         财务网址:http://www.cduestc.cn/s.php/cwb

         财务微信公众号:cduestc-cwb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财务部

                                                                                                       2019.06.10

 

网上缴费流程:

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官方微信号 → 微生活 →生活缴费 →学杂费 →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老生学杂费,输入学号和姓名后按提示金额进行缴费。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30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