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护苗先锋童行”项目举行揭牌仪式
院团宣
日期:2019-10-10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2040 打印本文


    10月8日上午“志愿护苗 先锋童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星星河幼儿园开展。幼儿园园长杨静副园长徐小玲,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董绪瑶,团委副书记周金铃、团委老师熊雪莉等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在幼儿园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随后,由成都高新区星星河幼儿园执行院长杨静老师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董绪瑶老师共同为“志愿护苗 先锋童行”项目揭牌。

成都高新区星星河幼儿园执行院长杨静老师为本次“志愿护苗 先锋童行”项目讲话,她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对志愿者们代表的感谢。接下来,30位志愿者代表在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唐迪宁带领下进行了志愿者领誓,相信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大家将不忘初心,做好每次志愿活动。后在艺术团舞蹈队带来舞蹈表演《傲雪》中本次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希望通过本次与高新区星星河幼儿园建立的合作,可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主动性,使志愿者了解社会、奉献社会、增长才干。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0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