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内新媒体平台和工作群建设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3-24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2074 打印本文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互联网建设发展和管理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平台、公共微博抖音及微信群QQ群在服务广大师生、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方面的积极作用,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传播秩序,做好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现对全校各单位各类新媒体平台和工作群建设使用情况进行梳理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一、 统计范围

学院的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学术机构、学生组织; 

二、统计类别

1.各类因党务、业务、学习、管理工作需要建立的微信公众平台、公共微博、官方抖音

2.长期固定使用的、15人以上的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因临时工作需要组建的各类非常用群不含在内)。

三、统计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梳理统计工作,对各类新媒体平台建设使用情况和工作群进行全面统计,不得漏报瞒报;

2.请各单位认真填写《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各类官方新媒体建设使用情况统计表》(附件1)、《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统计表》(附件2)。

四、报送时间和方式

各单位于4月1日(周三)前将相关表格电子版发送至党委宣传部(待正式返校后再提交盖章签字版),联系人祝固炜。

 

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17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0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