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材发放的告知书
日期:2020-05-14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2122 打印本文

 

 

同学们:

为全力做好我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证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今年2月底我院课程全面开启了线上教学模式。为切实提高在线课程授课质量,提升学生学习成效,经广泛调研和统筹,学院决定以邮寄教材的形式完成本学期教材发放,做到精准服务学生,最大限度的提供学习资源,以期提高学习效果,实现教学效果和线下教学同质等效。现就学院本学期教材发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将于2020515日起以快递方式陆续寄送本学期教材。

二、如经任课老师推荐,学生此前已自行购买课程指定教材,待返校后可进行该课程教材退订。

三、退书注意事项:

1、请保存好购买凭证(包括但不限于购买人、购书时间、购书清单和购书发票/收据等)。

2、请确保学院寄送的拟退订教材整洁、无破损、无污迹,及无其他影响教材退订的情况。

3、教材退订具体事宜,学院将待同学们返校后另行通知。

四、温馨提示:

1、为确保及时签收,教材快递期间,请同学们保持通讯畅通。

2、由于教材分拣、路程远近等因素影响,教材邮寄时间不等,请同学们给予理解和支持,耐心等待。

3、签收快递时,须按照快递单所列教材信息当面点清教材的种类和数量,核对无误后再签收。如有种类数量不符或出现破损、缺页等情况请反馈至院系教务科,由教材供应商负责调换。

4、若个别同学出现应该收到、但未收到教材的情况,请及反馈至院系教务科,学院将溯源邮寄过程,切实保证同学们的教材及时分发到位。

 5、如因学生本人填写的收件地址有误而导致无法收到教材,责任自负。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2020513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1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