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及考研学生行李寄存通知
日期:2020-06-17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来源:后勤资产处  浏览量:2678 打印本文


 

各系(分院):

为减轻路程较远的专升本及考研学生行李负担,学院后勤资产处提供行李临时寄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寄存时间:20206181400-1700619830-1500

二、        寄存地点:东教A105

三、       寄存须知:

1、             现金、存折、证件、相机、首饰、电脑等贵重物品以及自行车、摩托车等不得寄放,违规寄存,遗失自负。

2、             行李包内不得存放易燃、易爆、易碎和液体等危险物品(打火机、水瓶、洗发液等)。

3、             物品自行打包,自制标签2张(一张贴在行李包表面,一张放在行李包里)。标签内容包括姓名、院系、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主要内容。

4、             本次行李暂存时间:2020619日—新生报到,中途不接受领取,报到时凭身份证领取。

四、       特别提示:

1、当前疫情尚未结束,9月开学时间目前暂未确定,所以建议同学们尽可能在离校时将行李全部带回。

2、由于行李暂存点空间有限,尽量存放必须存放的行李。

 

特此通知

 

 

 

                                                            学院后勤资产处

2020610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6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