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补助领取变更的通知
日期:2020-10-30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810 打印本文

学院教职员工:

     为更方便学院教职员工领用就餐补助,校园一卡通对教师刷卡机进行了升级,现就相关使用通知如下:

1、2020112日起,有补助资格的教职工在教师刷卡机刷卡时,不再发放就餐抵用券,将直接向校园卡充值6元。

2、领用的6元补助款,无使用期限,可在学院内任一刷卡机进行消费。

3、教职工补助领取机共三台,分别设置在晨曦餐厅、正阳餐厅、霞光餐厅内。

4、教职工补助领取日期为学院院历工作日,领取时间为10:00-13:00。其它时间段停止使用。

5、教职工刷卡领取补助时,放卡后请不要移动卡片,在提示交易成功后方可拿回卡片。

6、每个学院院历工作日的营业时间段只能刷卡领取一次,多次刷卡无效。

7、补助领取明细,可在财务部微信公众号的校园卡交易明细中查询。

8、若因网络中断导致补助领取机不能使用,请到其它补助领取机刷卡领取。若学院全网络中断,学院将钉钉通知,未正常领取的补助会在网络恢复后统一发放到有领取补助资格的卡片中。

9、校园一卡通每学期开学统一核对教职工领取资格,在职教职工补助领取资格由学院人力资源部提供证明资料,外聘教师由各分院提供证明资料。

 

财务部

2020.10.30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