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实验中心积极开展WorkShop教学活动
日期:2020-11-06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实验中心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369 打印本文

    为了不断探索和研究课堂教学方式的创新,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授课水平,工学院实验中心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10月20日下午2点30分在第二实验楼410开展了WorkShop教学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林国伟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后,廖四苹老师、李洋老师、魏千顺老师、兰元帅老师先后上台进行了授课展示,不仅讲授了知识点,也向各位实验老师展示了他们对课堂设计、实验安排的独到之处。 



    林国伟老师和其他实验老师也对四位老师的授课纷纷进行了点评,也表示从这次活动中,通过同行老师的展示,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和需要提高的地方,也会在自己的授课中改正自己的不足,吸取其他老师的优秀方法运用到课堂中。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3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