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假成都校区食堂及商业服务项目工作安排
日期:2022-06-24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后勤资产处  来源:  浏览量:3513 打印本文

暑假来临,为进一步做好留校师生的后勤保障服务,现将暑假期间成都校区食堂及商业服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暑假前期工作安排

1.闭店计划

(1)食堂及校园商铺:根据学生具体离校情况,校内各食堂、各商业网点自2022620日起分批闭店。其中,晨曦食堂、霞光食堂623日营业结束后闭店;暑假期间正阳食堂保障就餐。各商业网点、校园欢乐送网站自624日营业结束后,结束本学期运营。

(2)校园超市:晨曦精品超市、晨曦超市、霞光便利店自624日营业结束后结束本学期运营。霞光超市暑期正常营业,保障在校师生日常基本生活需求。

(3)校内其他商业:自助售货机、自助洗衣机自624日营业结束后,部分关闭,仅开放留校学生居住较集中区域。

2.闭店安全检查

620日至 627日,后勤资产处、弘雅公司对闭店食堂、商业店面、超市、各服务设施进行闭店检查。对水、电、气安全检查及食品安全检查符合标准的店面封闭,设施封存。

二、暑假期间工作安排

1.正阳食堂暑假期间部分窗口正常营业,并对暑期间校门口24小时值班室提供送餐服务。

2.霞光超市暑假营业时间:625日至828日,早9:00-下午18:30(根据暑期在校师生情况,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3.自助售货机、自助洗衣机、自助充电宝等自助服务,暑假期间部分开启,具体位置需明确留校师生居住楼栋后确定。

4.校内各水站网点:

1)蓝剑水站营业时间:早9:00-下午17:00,订水电话:1388036697613880172631周六、周日不提供服务,公众号订水可正常下单,订单待周一统一配送)。

2)全兴水站营业时间: 9:00-下午17:00,订水电话:13086661351(周六、周日正常营业)。

5.食堂整改维修工程。暑假是食堂进行改造的重要时机,对做好全年食品安全基础工作十分重要。各食堂要本着对学院和学生负责的态度,按照市场监管部门的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确立维修整改项目,按照应改必改、应修必修的原则,认真做好暑假期间食堂设施设备改造维修、烟道清洗工作。

6.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安全自查,保障安全管理不松懈,根据就餐人数变化,及时调整加工量,严禁售卖隔夜饭菜。落实值班人员名单,明确值班职责,不定时抽查值班情况。做好假前安全检查工作,将不符合安全标准的灭火器和消火栓替换,消除“带病”运行设备隐患,加强硬件设施管理,提升食堂内部环境。食堂经理和值班人员的电话时刻保持畅通,确保及时沟通联系。各食堂经理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食堂安全复查工作,对食堂及员工寝室水电气是否关闭,门窗是否锁好,食堂周围的环境卫生是否清理进行复核。

7.加强暑期员工疫情防控工作。暑假期间要求员工时刻关注国内本土疫情形势变化,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门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聚会聚餐活动。

8.正阳食堂暑期做好保障就餐工作。暑期间就餐人数减少,食堂要担负起安全供餐主体责任,负责人要到岗在岗,正确处理好整改施工与供餐保障的关系,既要保证施工改造的安全进行,也要保证食堂安全工作的正常开展,继续做好留样、生熟分开、晨检等安全管理和记录。利用暑期集中整改存在的各种问题,把食堂安全管理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三、开学前工作安排

1.各商业服务人员824日起分批到校,其中办公室人员、超市员工824日到岗做好营业前准备工作,如营业场所卫生清洁,货架整理等;商业和食堂员工825日全部到岗,提前做好营业前准备工作。

2.开学营业前,各食堂及商业相关负责人组织开展安全检查、环境卫生检查做好新员工安全教育和岗位培训。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牢,待一切符合安全标准即可开业。

3.员工返校前14天,监督做好每日的健康监测,返校时全体员工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入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本土病例地区的员工暂缓返校。

4.校内所有商业项目、食堂、校园欢乐送网站自827日起全面恢复营业。

核发:王宵 点击数:35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