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开展办公软件及公文写作讲座
日期:2018-09-07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  浏览量:696 打印本文

9月6日,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对18级新生组织开展了办公软件及公文写作培训讲座。宣传负责老师刘丹丹主讲,18级全体新生按专业分批次参与培训。

 

 

首先,刘丹丹讲到了办公软件及公文在未来学习及工作中的作用,提起新生对本次讲座的重视。接着,刘丹丹介绍了Microsoft office Word 及 Excel两款办公软件的常用功能及在学习生活中的用处。接着,在公文写作方面,刘丹丹分别向新生讲解了请假条、申请书、通知、邮件等等的写作规范,并提醒同学们,在公文写作以及和老师的沟通交流中一定要注意礼貌。

 

讲座最后,针对新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刘丹丹进行了解答,并讲到,希望2018级新生在用到办公软件及进行公文写作的时候,能结合本次讲座的内容与实际情况,将学习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核发:曹忠 点击数:6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