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开展导生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8-09-10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  浏览量:671 打印本文

为规范和落实军训期间新生管理工作,9月10日,财经系在学生科办公室开展导生工作交流会。会议由财经新生辅导员龚硕主持召开,财经系2018级新生导生全体参加。

会上,龚硕首先就开学一周,新生的工作安排对导生进行了传达和疏导。目前班级和寝室都已清晰划分,各班目前急需建立信息反馈渠道,比如班群、选举军训负责人等。其次,龚硕对目前发现的问题,对导生进行提醒,例如如何正确向新生传递信息,不乱讲话,不乱引导;尽快向新生告知学校的规章制度,消息及时传达到位;再次,规范导生工作流程,提醒导生做事更加主动和严谨,管理好自己的班级,及时和辅导员反馈信息,保持沟通。

最后,龚硕说,军训期间,是非常关键的时期,对于班级氛围的营造,导生和辅导员后期工作的开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所有导生认真负责,充分发挥好辅导员和新生之间的桥梁作用。

核发:曹忠 点击数:6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