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军训启航篇
日期:2018-09-10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  浏览量:790 打印本文

在淅沥沥的雨声中,18级新生仍在体育馆、食堂二楼空地展开训练。为此99日下午,电子工程系新媒体中心的记者分队走进了训练场,去感受每一位处于训练中的学弟学妹的军训风采。


此次18级新生在连日的阴雨天中展开了为期15天的军训。对此,有人欢喜有人愁,喜因不用顶着烈日训练了,愁因未感受到军训汗流满面的激情。但是,秋风袭来的军训天也别有一番风味呢。在采访中,电工系新媒体中心记者分队的成员分别对作息时间,训练程度以及与高中的军训做了比较。不少同学表示,相对于高中来说,大学的军训时间更长,训练程度更深。同时他们也有着较为充足的休息时间,他们也会继续用饱满的热情去面对军训。



    

    每次训练的开始都是印象深刻的,一个阴雨朦胧的军训开始对于新生来说也是一个难忘且愉悦的开始。就如采访到的电工新生告诉我们的——对勇者说:军训是一次挑战,是一次锻炼意志的机会;而对于弱者说:军训是魔鬼,在折磨着人。





核发:曹忠 点击数:7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