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分院召开新生主题教育会
日期:2018-10-10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黄红娇  来源:12-航空分院  浏览量:706 打印本文


107日晚,航空分院在东A501召开了“论英语的重要性”的新生主题教育,由航院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大四的学生王英楠主讲, 辅导员黄红娇主持,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王英楠首先现身说法,以自己为例,讲到他刚入学时并不是很在意英语,但是在之后了解到,在企业面试过程中英语等级的差距直接影响面试机会,没过四级基本没机会面试,而过了英语六级的人肯定是能获得优先录取的机会。他讲到,刚开始求职时自己还没有过四级,虽然投递了很多简历,但是连面试官都见不到。但是过了四级之后,顺利的面上了两家航空公司,可见,英语在将来的求职过程中多么重要。学不懂?那就得花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因为英语能力对于航空分院所有专业的同学来说是都是不可或缺的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同学们感触颇多,并表示会积极制定学习计划,把英语列为学习重点,力争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核发:曹忠 点击数:7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