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信息工程系通信协会接受学院宣传部采访
日期:2018-10-15  发布人: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1-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量:709 打印本文

10月12日上午,通信与信息工程系通信协会接受了学院宣传部采访。通信协会指导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接受了本次采访。



采访期间学生代表们讲述了本次比赛的赛前准备、比赛的心路历程以及获奖感受。学生代表在采访中提到协会在本次比赛的备赛期的准备非常充分,但参加比赛还是有一定的压力,很感谢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尽心陪伴,帮助大家在作品制作中及时调整心态,保证参赛学生顺利发挥出正常水平。此外,指导老师也总结了本次比赛在赛前准备经验,分享了学生比赛心理疏导上的心得。

    最后,学生代表提到虽然比赛进程中遭遇困难,但这也是一次富有挑战的历练,同时也警醒自己在备战比赛上还存在知识盲点需要突破,赛后也进行反思和总结,争取下次比赛能有更加突出的表现。

核发:曹忠 点击数:7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