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面试技能与培训”主题周会
日期:2018-10-15  发布人: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1-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量:725 打印本文

10月14日晚,通信工程(网络交换方向)同学齐聚东A201共同倾听蒋雯老师为即将面临社会的毕业班同学讲授就业相关内容。

首先,蒋雯从就业面试技巧开始,通过面试礼仪、面试压力、面试技巧等方面详尽阐释了面试环节所存在注意及细节问题。蒋雯说到:"公司面试极为重视礼仪,一个人的行为举止便可看出一个人的优异与否。"是的,礼仪永远是就业乃至为人不可或缺的部分,重视它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尊重。面试作为用人单位招聘里最重要的一环,蒋雯提到如何展示自己,“不可赘语,直截了当”是中心思想,在这个前提下展现自己的技能;其次,蒋雯提及了简历,在统计了各班就业情况的前提下,收集了暂未就业同学的简历,并且当即评点了其中的错误,详细地向全体同学讲解了简历中所存在的问题。



蒋雯还提到,用人单位想要了解的是应聘者,应聘者则需要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古人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应备万全充分,方能万无一失。

蒋雯利用周会时间给毕业班同学讲解就业面试的注意事项,此次的技巧培训,旨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面试”,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率。

核发:曹忠 点击数:7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