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系举办心理技能大赛初赛
日期:2018-11-09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6 -云计算机与科学(模板待定)  浏览量:674 打印本文

118日,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心教部于二教409举办心理技能大赛初赛。此次心理技能大赛面向全院同学开展,由学院百叶心理联盟主办,云计算系心教部承办。

 



心理技能通过练习形成,是一种可以影响个体心理过程和心理状态的心理操作系统。同时,与人们的生活、学习、工作、劳动息息相关,是调节提高人体身心潜能相关的一种内隐技能。本次比赛围绕个体认知技能和自我调节技能的两项内容展开,为展示心理技能风采提供了相应的平台,各位选手借此机会一一展示各家本领。比赛内容涉及魔方复原、心有灵犀、脑力抢答题、推理题等环节,旨在普及心理学知识,体察自身心理能力,培养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团队协作和个人心理素质能力,而且很好地向同学们宣传了心里知识。最后,陈东祥和林子鸿两名同学突破重重选拔进入决赛。

核发:曹忠 点击数:6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