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开展本科学生“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教育活动
日期:2018-11-19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673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教育部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近日,电子工程系面向全系本科学生开展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教育活动。电子工程系学生科科长张明带领各本科专业辅导员们向学生进行了教育宣讲。



 

活动中,张明介绍到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了题为《坚持为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讲话。张明指出,辅导员一定要帮助每一名本科生学习领悟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激励学生把更多的时间花在读书上,引导学生强化“立德修身、刻苦学习,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张明鼓励本科学生,一定要牢记使命,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认真面对学习,勇于担当,争做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的文明的大学生。

核发:曹忠 点击数:6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