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2015级召开“时间管理”主题周会
日期:2018-11-19  发布人: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1-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量:715 打印本文

11月18日晚,通信系2015级辅导员蒋雯利用周会时间召开了“大学生时间管理”主题周会。



众所周知大学是许多人生的过渡阶段。因此,时间变得极为宝贵,管理好时间将是各行业的制胜法宝,蒋雯首先列出时间明细,随后讲到如何去树立目标以及目标的先后优先顺序,并且做一件事必须制定相应的计划,每个时间段也需有计划,如日计划、周计划、月计划,这是管理时间极为重要的一部分,通过计划的实施进而养成良好的日常习惯,并为我们的习惯养成支招,从“时间预算表”到“生涯规划”,由小到大,由眼下到往后延申,讲解细致

时间管理并不意味着一种苛刻的生活方式。相反,它在教会让人更自由、更高效率地从事生活中的重要事务之余,还让人得到更多的休息娱乐时间,以更好的状态面对生活。愿每一名大学生在毕业之际回首大学时光时,都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

核发:曹忠 点击数:7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