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日期:2018-11-19  发布人: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1-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量:711 打印本文

11月18日晚,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在东B401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荆竹主持,2016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荆竹从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四个方面为大家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讲解中,荆竹由浅入深,先结合现实情况与时事热点,对我国过去年来十个方面的历史成就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然后着重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及精神,让学生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最后荆竹希望同学们要立志做大事,有“先天下人之忧而忧”的抱负,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在实现中国梦的路途上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提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效能,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强化了学生党性意识加深了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 

核发:曹忠 点击数:7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