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开展18级机械专业培养方案解读大会
日期:2018-11-19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709 打印本文

11月18日晚,电子工程系在二教106举行18级机械新生培养方案解读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郝晓霞主持,18级机械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郝晓霞对18级机械专业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及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她带领大家分别从最低毕业要求对各培养版块如公共基础课程、学科基础课程、专业课程、素质拓展课程以及综合实践等方面进行了逐步学习。同时,她也对18级全体机械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在一开始就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制定学习计划,同时注重理论知识和实践的统一。




最后,她呼吁学生能够根据自身情况尽早做好大学四年学习规划,避面盲目从众,而迷失自我。并希望全体学生能够拥有充实而有收获的大学生涯。

核发:曹忠 点击数:7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