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技术系分团委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8-11-20  发布人:微电子技术系    来源:3-微电子  浏览量:761 打印本文

    1117日,微电子技术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分团委书记唐丽及微电系分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以游戏为主,实行积分制。首先进行的是游戏“猎人狗熊枪”,这个游戏主要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和身体协调能力;接下来的“你比我猜”更是考验了各部门间的默契能力;“隔空取水”环节则考验了同学们相互间的合作协调能力;激烈的“踩气球”游戏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里暖起来。几轮游戏下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分会、百叶导航分站、外联部分别获得了此次活动的前三名。



最后,分团委书记唐丽为获奖团队颁发奖品,并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唐丽提到:一个集体最重要的是凝聚力,微电系分团委这个大家庭更是需要全体成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学生服务。

 

核发:曹忠 点击数:7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