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曦社区举办“师说”之“考研英语复习思路及考试技巧”直播答疑活动
日期:2018-12-14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管理科  来源:  浏览量:722 打印本文
     12月13日,蘭曦社区开展第三季第三期“师说”直播答疑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电子工程系王旭老师,王旭老师就考研英语复习思路及考试技巧相关知识的内容进行了直播讲解。
    在此次直播中,王旭老师提出记单词的方法与技巧,应在句子或是课文中记忆理解,多记录,积累写作素材;阅读技巧就是先要把文章看懂,提取关键词;对于推理题,找与关键词相近的句子,近义词就仔细推敲,总结词要提主干、读大意;并提出写作三要素以及对于翻译题的解答技巧。同时,王旭老师对直播过程中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针对不同学生的个性化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指导,学生也表示收益颇多。本次直播累计观看790人次,评论数6条。



  老师简介:
  王旭 四川成都人,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四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培训专家。任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电子工程系专职教师,机电一体化及智能产品研发实验室负责人。近年来,主持3项四川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并获得2项四省教育厅优秀自然科学项目表彰。主持教学改草项目2项,均获优秀教学改草成果奖,并建设在线精品课程项。参与新加皮理工学院国际加培训项目,担任资深培训导师。一直从事电子工程系考研英语辅导工作,对于考研英语的复习思路、解题策略等均有丰富的经验,深受学生好评。
核发:曹忠 点击数:7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