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曦社区举办“师说”教师直播之《信号与系统》考研答疑
日期:2018-12-14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管理科  来源:  浏览量:816 打印本文
  12月12日,蘭曦社区举办第三季第二期“师说”活动,邀请到通信与信息工程系的杜娥老师主讲《信号与系统》考研相关知识。
  杜娥老师首先介绍了考研过程,并分析了考研和找工作的优劣势。随后,杜老师结合从业经历,讲解了同学们为什么要考研以及考研的意义,并指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是否考研以及考研方向。接着,现场的三位同学根据自身在考研方面的困惑进行了提问,杜老师从考研心态到报考院校选择等方面对同学们的问题作了回应,并通过弹幕与同学们实时互动,解答大家在线提出的其他问题。本次直播活动累计观看332人次,评论数8条。



  教师简介:
  杜娥老师是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专职教师,讲师,主要讲授信号系统,信号系统考研辅导,C语言综合实训等课程,从业期间曾编写《信号与系统分析》,《数模电路应用基础》等教材。

核发:曹忠 点击数:8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