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学院开展《电子新兴技术的发展》专题讲座
日期:2018-12-14  发布人:行知学院   作者:行知学院  来源:行知学院  浏览量:717 打印本文

     1212日下午,行知学院硬件方向专职教师王争在西A403教室举行了《电子新兴技术的发展》专题讲座,18践行班硬件方向18求知班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王争老师凭着自己在电子新兴技术领域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围绕近期电子行业突破的产业以及新兴产业的特征等方面为新生们讲解及分析了许多电子新兴产业的案例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王争老师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以个人魅力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位同学大家纷纷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学院为新生们提供的一个了解专业方向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的机会。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希望学院以后多开展这一类的讲座,以加深自己对于就业环境的了解


核发:曹忠 点击数:7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