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系召开饮酒危害主题安全教育
日期:2019-01-04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6 -云计算机与科学(模板待定)  浏览量:874 打印本文

11日,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开展饮酒危害主题安全教育,此次安全教育面向云计算全体学生。




会上,辅导员就大学生饮酒类型、饮酒的危害、酒后的行为、酒后的影响及后果代价着5个方面展开了讲解。首先,辅导员讲了饮酒的危害,分别从精神和身体两个方面来叙述,让学生对饮酒危害有了深刻的了解。随后,各辅导员就饮酒的后果及代价着重进行了讲述,讲到,饮酒不管是从个人层面还是学校、社会层面来讲,都有着不良影响,学校《禁酒令》也明确写出禁止学生在校内、校外喝酒。


最后,陈新明表示,现很多大学生的意识水平还很低,对饮酒的危害没有深刻的认识,辅导员要加强安全教育,同时按照“零容忍,严肃处理,坚决执行”的标准严格要求学生。

核发:曹忠 点击数:8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