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学习会议
日期:2019-01-07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813 打印本文

      2018年12月26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第三学生党支部在支部QQ群开展了学习《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的网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刘洋同志着重解读了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请示报告制度、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制度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制度等重点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增强党的意识,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的组织活力。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我建设,强化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二要务实、规范、创新方法,抓实党务工作;三要强化党内监督,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学习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四要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使党支部更加规范有序。

今后,党支部会继续把支部建设放在战略的高度,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进一步抓实党务工作。

 

核发:曹忠 点击数:8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