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07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788 打印本文

       1月4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在支部QQ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杨婷同志对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要求,说明了开展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可以解决支部内部矛盾,增进团结,提高党员修养,提高支部战斗力。随后,支部成员们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同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将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和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核发:曹忠 点击数:7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