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日期:2019-01-10  发布人: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1-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量:682 打印本文

1月7日下午,在东办315召开了通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欧阳平主持,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参加。



会议上,欧阳平回顾并总结了2018年工作:了解和掌握党支部的组织状况,结合实际情况的需要,提出党小组调整意见,检查和督促党小组过好组织生活,并按照党章规定,积极做好党支部工作,正确掌握发展党员的工作方针,了解要求入党的积极分了的情况,负责对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按照党章规定,具体办理吸收党员的各项工作,做好预备党员的考察工作,按时办理预备党员转正的手续,做好党员的管理及鉴定,定期完成党员统计,转接党员组织关系,收缴党费情况。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对同志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年来,按照上级党组织提出的各项要求和部署,认真开展工作,及时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并结合我支部的实际情况,努力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顾全大局,团结合作,廉洁自律,以身作则。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开拓创新,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我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核发:曹忠 点击数:6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