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朋辈心理辅导站首次例会召开
日期:2019-03-18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685 打印本文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发展要求,规范朋辈心理辅导站的管理与指导,2019314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朋辈心理辅导站在西B303召开了第一次例会,参加例会的成员有朋辈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谢清,朋辈心理辅导站所有成员。




例会中,指导老师谢清首先介绍了经管系“朋辈心理辅导站——心时光”成立的背景,存在的意义及以后的发展;其次详细给朋辈队伍介绍了2019年朋辈心理辅导站的活动计划及相关工作事宜,着重强调了院级心理活动心理情景剧和心理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回顾了以往在此方面获得的成绩。最后明确朋辈辅导站队伍的管理和考核制度,鼓励干部们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对辅导站未来自己工作方面的规划。


希望经管系朋辈心理辅导站在能够渐入佳境,有序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全系师生服务,为大家排忧解难,解决心理困扰。

 

核发:曹忠 点击数:6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