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院运会”篮球赛云计算系实力夺冠
日期:2019-03-18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6 -云计算机与科学(模板待定)  浏览量:710 打印本文

抢断”“快攻”“远投三分”……随着教练的指挥和队员的努力,318日中午,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对阵通信系的篮球比赛结束,2019“院运会篮球赛也圆满落幕。云计算系在院运会篮球赛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以实力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

 



决赛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打的不分上下,比分也始终在交替上升,在最后一颗罚球后,云计算系以2526的比分暂时落后。在接下来的下半场对战中,云计算系队员稳扎稳打,频频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在观众期盼的目光和助威的呐喊声鼓励下,云计算系最终以一记漂亮的远投三分结束了长达50分钟的艰苦鏖战,并以4438的优势战胜了通信系,夺得本次院运会篮球赛的冠军。



 

本次竞赛的圆满结束,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云计算系学生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希望云计算男篮能不骄不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核发:曹忠 点击数:7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