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开展青聚宣讲会
日期:2019-03-18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8 -财经系  浏览量:941 打印本文

317日晚,财经系开展了青聚“我为团团代言”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颜娜作为宣讲指导,甘博和何怡欣两位同学作为宣讲员,2018级工商管理类和投资学专业与会。

                     

首先,学生甘博向我们介绍了成都团市委创建的微信公众号——青聚锦官城。公众号分三个板块,分别是青年之家,青年志愿者,青年学习。甘博围绕这三个板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告知大家可以通过青聚参与88号将在成都举办的第十八届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志愿者活动。随后,进入答疑阶段,学生何怡欣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颜娜进行总结发言,她谈到新媒体是大学生获取咨询的主要渠道,青聚通过新媒体的方式,将团员青年应该学习了解的内容,融入到青聚的推文、活动、服务以及福利当中,有利与青年学生更好的参与学习。鼓励大家参与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获取真知。

核发:曹忠 点击数:9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