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系信息统计类专业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19-05-17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系  来源:9 -文理系  浏览量:810 打印本文

5月14日,文理系信息统计类专业举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今年成功考研的两位同学黄圣明(西南财经大学)、宗庆莹(兰州财经大学)两位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交流会由信息统计教研室主任薛凤主持。

 

 

交流会开始,薛凤首先进行对两位同学进行了介绍,随后黄圣明介绍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包括选择学校、选择专业、复习规划,推荐书目等经验。

 

 

接着宗庆莹介绍了自己考研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解决如何克服外界诱惑专心学习等经验分享。

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两位学长学姐为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很多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薛凤谈到:在考研奋斗的路上,文理系将陪伴同行,不管结果如何,一定要坚持自己的选择,坚定信念,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核发:曹忠 点击数:8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