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召开考研分享交流会
日期:2019-05-19  发布人: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1-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量:835 打印本文

5月16日,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在东A201召开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讲座由敬力源主持,旨在发挥学生间互帮互助精神,鼓励学生们携手努力共同实现自身发展的理想。



首先,敬力源提到考研其实是一场信息搜集战,并介绍了考研信息搜集的各种方法。随后,向我们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的时间安排。指出考研的三个阶段分别是学习积累、复习巩固和模拟应考。在这三个阶段中,每一阶段都有其学习重点。第一阶段要积累基础知识,找回学习状态;第二阶段要读重点书目,整理专业课笔记;第三阶段则是练真题、读论文、模拟考试,提高应试能力。最后,敬力源提到考研是一条漫长之路,没有非常坚定的决心很难坚持走下去。鼓励大家一定要坚持自己的选择,当把所有能做到的事情都做到时,幸运也就随之而来了。

会后,敬力源热情地回答了学生们关于考研的疑问。至此,通信系考研分享会顺利结束。相信通过学长的分享,学生们一定对自己的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绝不懈怠,永远朝着光明的未来奔跑

核发:曹忠 点击数:835 收藏本页